小黑

宝钻癌晚期。懒癌晚期。手癌晚期。眼癌晚期。
灵魂画手一只,有时也写点文。
名字是小黑。

论《雷雨》和星战低到不行的违和感

最近在学校学了曹禺的《雷雨》,分分钟脑出一部星战背景狗血大剧。

高能预警非战速撤。

这种东西oo得都没有c了。

莱雅西斯卧底设定,为了狗血。

obi:(点燃一支吕宋烟,看ani)这是3po找出来的掘地袍么?
ani:(看obi)大概是的。
……(不狗血就过)
obi:你不知道这间屋子底下人不准随便进来么?
ani:不知道,大师。
obi:你是新来的士兵?
ani:不是,我找我女儿来的。莱雅是我女儿。
obi:那你走错屋子了。
ani:哦,大师没有事了?
obi:机库门谁叫打开的?
ani:哦。(很自然地过去按下按钮关上,顺便把飞机都锁上了)
obi:……你等一等,你贵姓?
ani:我姓阿米达拉,大师。
obi:你口音不像那布人。
ani:对了,我不是,我是塔图因人。
obi:你好像有点科洛桑口音。
ani:我自小就在掘地圣殿长大的。
obi:……圣殿,嗯,圣殿。你在圣殿是什么时候?
ani:二十多年前。
obi:二十年前,圣殿有一件很出名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二十年前有个掘地姓走天的,很厉害也很听师父话,有一天夜里忽然跟师父打了一架,掉岩浆死了。后来……你知道么?
ani:我倒认识一个掘地姓走天的,可是他不厉害,也不听师父话,并且听说是投靠黑暗面的。他是个年轻掘地,不很守掘地信条的。听说他跟当时那布的女王有点不清白,有了两个孩子,才过三天忽然被西斯拐走了,男孩就放在塔图因,女孩他抱在怀里,在掘地覆灭的夜里被师父打残了投岩浆死了。
obi:(汗涔涔)哦。

还有后续。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